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城热情迎接火炬传递 晋南威风锣鼓为圣火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圣火开始在三晋大地进行传递,运城是山西省火炬传递的首站,热情的运城市民们,把炽烈的热情献给了来到自己家乡的奥运圣火。

  今天上午8时12分左右,随着洛杉矶会奥运铜牌获得者、女子手球名将张卫红高擎“祥云”火炬跑出设在运城南风广场的起跑点,北京奥运圣火在运城的传递正式拉开了帷幕。火炬在从南风广场出发后,将沿着河东东街、周西路、盐湖大道到市机动车检测中心结束,路线长约9.8公里。

  今天运城的天气不错,阳光灿烂,非常有利于火炬接力活动的进行。今天众多热情的运城市民涌上街头,夹道欢迎奥运圣火来到自己的家乡。据了解,很多市民一大早就来到了传递沿途,只为能亲眼目睹“祥云”火炬的真容。还有很多市民,不顾天气炎热,追随着奥运圣火一路前行,和火炬手共同体验奥运激情。

  热情的运城市民在传递道路两旁,挂出了支持奥运、声源地震灾区的各色横幅标语,为奥运会加油,为受灾群众鼓劲,“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的横幅非常令人感动。夹道欢迎的人群中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旗交相辉映,“北京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响彻传递沿途。路边还有群众敲响颇具当地特色的晋南威风锣鼓,用铿锵的锣鼓声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