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末棒李春秀传圣火特别感受 场面壮观心情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1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24日讯: 今天,奥运圣火在青海省省会西宁市圆满完成传递。西宁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教和交通和、通讯中心,地处青藏高原河湟谷地南北两山对峙之间,统属祁连山系,黄河支流湟水河自西向东贯穿市区。夏季平均气温17-19摄氏度,气候宜人,是消夏避暑胜地,有“中国夏都”之称。奥运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西宁最后一棒火炬手青海省运动员、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公里竞走铜牌得主李春秀,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春秀你好。因为我们知道,你马上要作为西宁市的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圣火盆了,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能不能跟我们描述一下?

  李春秀:这个场面非常壮观了,大家也可以看到不仅是体现我们青海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奥运会、对健身的意识强了,这就是我们青海为中国的体育赛事起着举轻若重的作用。

  奥运官网:我们知道西宁也是一个特别美丽的城市,今天你在新宁广场上看到的景象和以前看到的有什么不同吗?

  李春秀:场面非常壮观,比以前活动活跃多了。

  奥运官网:人们都特别的兴奋是吗,在现场很激动?

  李春秀:很激动,是世界性的活动,所以人聚集的非常非常多,是属于国际性的,属于民族性的一个活动,所以大家心情非常的激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