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传递结束仪式烟花添彩 观众身着藏羚羊服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11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24日讯: 今天,奥运圣火在青海省省会西宁市圆满完成传递。西宁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教和交通和、通讯中心,地处青藏高原河湟谷地南北两山对峙之间,统属祁连山系,黄河支流湟水河自西向东贯穿市区。

  夏季平均气温17-19摄氏度,气候宜人,是消夏避暑胜地,有“中国夏都”之称。奥运官网记者从结束现场发回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雷鹏:今天青海省北京奥运圣火西宁市的传递已经结束了,这预示着整个青海省圣火传递已经圆满结束,现在我是在西宁市的新宁广场,就是结束仪式的现场,作为青海也是多民族的聚居的地方,今天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很多少数民族朋友,回族、土族、撒拉族,大家都身着自己民族的服装在现场欢迎圣火。

  刚才也提到了之前我们看到在活动仪式的现场两边分别有两个土族的朋友,他们通过一种轮子秋这种方式来迎接奥运圣火,因为我们知道奥运福娃迎迎藏羚羊也是在青海,因此他们身着藏羚羊的这种服装,在现场以表演的形式来迎接奥运圣火。我也采访了小朋友,他们说他们代表的是全国的小朋友,在这里也祝我们的北京奥运圆满成功,现在现场已经放起了烟花,我们的圣火护卫带着我们的火种灯刚刚离开我的身旁,这也预示着北京奥运圣火在青海省的传递已经全部圆满结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