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四千追火人组织有序 上海情侣为追火放弃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火炬结束了在青海省最后一站西宁市的传递。明天,“祥云”将在山西省传递。随着火炬转场的,不仅有各路媒体记者,还有成百上千的“追火人”。

  所谓“职业追火人”就是销售贩卖和火炬传递有关的小商品,并跟随着火炬传递的路线一路同行的人。据当地媒体报道,在火炬传递开始前,西宁已云集了近四千名“追火人”。

  据奥运官网报道,“追火人”们纷纷表示,西宁市政府对他们非常热情,特地给他们指引了固定的路段。上千人可以集中在体育馆路前的街道,销售国旗和一些旗帜。

  据介绍,很多“追火人”并不是以销售产品为主要目的,他们也是在用这样的方式迎接奥运。很多人都是有职业的,为了这样的想法而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其中有一对情侣是在上海做摄影工作的,他们被火炬传递的激情感染,暂时放弃了工作,也加入了“追火人”的行列。他们说,当奥运火炬到达北京后,他们再回到上海,到时候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