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定三晋第一棒火炬手张平:荣誉更应属于抗震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09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因为5月的地震灾情,原计划7月在我省进行的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提前到本月,火炬手的分配也随之发生了变动。川晋同心,共克时艰。奥运火炬在三晋大地上薪火相传,不仅要展示文明与成就,还要传递爱心与坚强。原定的“三晋第一棒”——张平副省长,把奥运火炬手的资格与荣誉,让给了抗震英雄。

  6月21日,四川柔道队来晋训练欢迎仪式结束后,在省柔道摔跤运动管理中心,记者对张平副省长进行了采访。即将在我省进行的奥运火炬传递,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张平副省长表示,在我省进行的火炬接力,要传递抗震救灾中坚强不屈的精神,展示三晋大地的厚重文明、三晋人民的精神风貌以及改革开放30年的伟大成就。

  在关于火炬接力工作的一次筹备会议上,张平副省长曾经提出,任何一项活动成功的三要素:成功与否在安全,水平高低在内容,影响大小在宣传。而我省将要进行的圣火传递工作,张平副省长又有新的要求,“群众参与、群众满意”。

  今年3月,张平副省长被定为我省的第一棒火炬手,在运城南风广场,代表全省人民接过奥运圣火。当日,记者就第一棒的准备工作进行提问,张平副省长表示,他已经将奥运火炬手的资格让出,这一荣誉,更应属于抗震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