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将在家乡太原传递圣火 灾区演出收获珍贵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55  山西晚报

  “火炬马上就要传到山西了,作为太原段的首棒火炬手,我已经准备好了,会用这三种手势在传递当天为山西加油,为四川加油,为奥运加油。”于6月22日晚坐飞机连夜从四川灾区飞回北京的谭晶,在昨天上午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刚刚从灾区慰问演出回来的谭晶,谈论最多的仍然是有关灾区的话题,是那里的孩子和那里的战士。“流泪,每天如此,感动,时刻都在。”谭晶说,在灾区演出的时候,她得到了最最珍贵的礼物——一条黄丝带和一条红丝带,是战士送给她的。“我很喜欢也很珍惜,黄色代表祝福,红色代表爱心”。谭晶告诉记者,如果可以的话,她想在火炬传递的时候,把两条丝带系在身上,带着灾区同伴的祝福,传递爱。

  时间紧张,是记者采访谭晶中最直接的感受。她刚刚从灾区赶回家,吃了口饭又去准备工作了,24日晚上她要提前赶回山西参加25日早上火炬传递的培训,之后当天返回北京,因为在国家大剧院还有演出,然后再连夜回太原……虽然谭晶也觉得很紧张,但她表示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精神饱满地迎接火炬的到来。 (本报记者 李霈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