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媒体与火炬手共发倡议书 三个手势为中国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44  山西晚报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 李霈霈)“祥云”即将飘到山西,本报与运城段第一棒火炬手张卫红、太原段第一棒火炬手谭晶共同向全体火炬手发出倡议,用代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三个手势为中国加油。

 倡议书

  亲爱的火炬手们:

  6月25日、26日、27日,奥运火炬将来到我们的故乡——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三晋大地。火炬手们,你们点燃的不仅仅是圣火,还有全体山西人的激情;你们举起的不仅仅是“祥云”,也是3000万山西人民的梦想。

  奥运会开幕在即,我们将在火炬下,更加团结,更加努力。今天,我们一起发出倡议:在火炬传递的时候,请用被我们命名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简单手势,传达出山西人对地震灾区的爱、对中国的爱,对世界的爱。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手势——

  手势1:左手举火炬,右手五指张开、以掌心对胸口。(代表万众一心的精神,代表我们和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手势2:把单臂摊开向前伸展,划向身体一侧。(表达我们在一起的召唤,象征火炬手们团结一致。)

  手势3:单拳紧握,与肩膀呈90度角,高度与耳齐平。(表达众志成城的决心,代表力量和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