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结束青海省传递 25日起在山西进行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15分许,随着西宁站最后一棒火炬手竞走名将李春秀抵达终点并点燃圣火盆,奥运火炬结束在青海境内的传递。

  当天的火炬接力起跑仪式是在上午8时开始的。全体人员首先为四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简短的仪式过后,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天一跑出首棒。

  奥运火炬从起点中心广场出发后,经过8.8公里的传递,抵达终点新宁广场。最后一棒火炬手是第25届奥运会女子10公里竞走铜牌获得者李春秀。

  在今天的291名火炬手中,有中国男子长跑名将任龙云等人。

  西宁昨天夜里下了一场雨,今天早晨雨还在下。但随着火炬传递的进行,雨渐渐停了。火炬接力沿线的群众们丝毫没有受到小雨的影响,高声为奥运加油。

  西宁是青海省传递的最后一站,从明天(25日)开始,奥运火炬将在山西省运城、平遥、太原、大同四地进行为期三天的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