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盐湖城热迎祥云 格尔木市民追随火炬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奥运会火炬今天上午在格尔木进行传递,拉开了青海火炬传递活动的序幕,虽然格尔木城人并不多,但奥运火炬的到来仍然激发了这座“中国盐湖城”的热情。

  今天格尔木火炬传递的起点设在盐湖广场,众多群众一大早就来到广场,期待着一睹奥运火炬“祥云”的真容。虽然格尔木城人口并不多,但由于今天是周末,又是一个好天气,也有不少人走上街头关注奥运火炬传递。

  奥运官网前方记者范帆在发回的报道中说,虽然格尔木的人并不多,但我觉得今天当地人的热情仍让我感动。官网记者李志岩也表示,今天的火炬传递与众不同,很多场景都令人印象深刻。有很多孩子打腰鼓为火炬手加油,当地小朋友还装扮成“小藏羚羊”,蹦蹦跳跳的非常可爱。

  更令人感动的是,当地的群众自发组成了助威团,一路追随着奥运火炬接力前行,在跑动中陆续有人加入,队伍越来越长,至少跑了五公里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