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尔木处处张灯结彩 地广人稀迎火炬民众倾城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1:2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22日讯 今天上午11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圆满完成了在中国“盐湖城”格尔木市的传递,这也是奥运圣火在青海省传递的第一站。在终点进行的庆典仪式结束后,我们连线前方官网记者范帆,请她介绍了来自现场的最新情况:

  范帆:其实今天我们住的酒店离终点就不远,我们早上出发的时候,就是7点半的时候,广场已经聚集了众多的民众,他们是青海各族人民载歌载舞,翘首期盼火炬。

  等我们10点半到达终点的时候,那里更是彩旗招展、歌声嘹亮。大概是起跑仪式开始的时候,最有特色的就是好多少数民族演员在那儿表演,一群小孩装扮的藏羚羊跳舞,摆造型喜迎奥运圣火的到来。

  奥运官网:今天你在沿途乘坐媒体车,从起点到终点的路上有看到当地的?

  范帆:今天的格尔木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彩旗飞扬,因为格尔木是地广人稀的城市,没想到在火炬沿线,我们所到之处前都是观众爆满,他们打出了各种奥运中国、激情格尔木,还有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祝福奥运、好运北京这样的一些标语喜迎奥运圣火的到来。

  奥运官网:在结束的庆典仪式上有一些民族特色的表演或者是仪式吗?

  范帆:有,目前我还不太清楚具体叫什么,都是我们少数民族的表演,非常精彩,现场气氛也非常热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