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尔木广场小“藏羚羊”助兴 现场成欢乐激情的海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9:2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22日讯 今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开始在中国“盐湖城”格尔木市传递,也由此开启了圣火在青海省的传递之旅,上午8时45分,我们电话连线了正在起跑仪式现场采访的奥运官方网站记者范帆,请她介绍了来自现场的最新情况。

  以下是连线实录:

  范帆:我现在是在中国盐湖城格尔木广场,这里9点要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格尔木站传递的起跑仪式,现在整个广场已经成了一片欢乐和激情的海洋,舞台上正在演出,我旁边有一只特别可爱的小藏羚羊和小孩穿着藏羚羊的衣服特别特别可爱。现在正在唱少数民族的歌。

  奥运官网:也请你给我们介绍一下第一棒火炬手的情况吧?

  范帆:才嘎,是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的局长,已经十年了,他一直在为保护可可西里的野生动物和捕猎野生动物的人做斗争,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当地人都叫他“藏羚羊的爸爸”,提出藏羚羊成为福娃“迎迎”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