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域圣城为迎圣火全城大扫除 鲜花美景映衬奥运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1:3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6月21日讯 21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拉萨传递。这座传说中的日光城、这座被誉为梦开始的地方的美丽城市,迎来了百年奥运圣火,共享祥云之光。为展示拉萨的市容市貌,拉萨市为了迎接圣火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市政府特别开展全市的卫生大扫除,以打造拉萨新形象。

  从17日起,拉萨各县区的企事业单位等都对各自所辖区域内的卫生进行了大扫除。昨日,在火炬传递的起点罗布林卡,记者看到,环卫工人们正在辛苦的清理草坪,整理各树池下的废物。在布达拉宫广场,一边是工人们正在做迎火炬的背景牌,一边是环卫人员正在清理广场的地面。随着圣火即将到来,拉萨市街头鲜花遍地,在北京中路等主要路段随处可见各单位门口摆出的花卉。更有巨大的五环造型,成为人们拍照留念的背景。

  拉萨街头的许多餐馆也在店门口打出“为奥运加油”的条幅,更有餐馆的老板为员工购买统一奥运着装——白色的T恤,正面写着大大的红色的“china”,背后两行红字——弘扬奥运精神,支持抗震救灾,他说,他希望员工整齐的着装能给人们带来一种新的面貌,用这些话语真正激励彼此每个人。(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王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