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吉市民热情迎“祥云” 各族群众祝福祖国祝福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开始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昌吉市进行传递,热情的昌吉市民们,把炽烈的热情献给了来到自己家乡的“祥云”。

  今天下午15时55分左右,第46届射击世界锦标赛冠军李文杰高擎“祥云”火炬跑出昌吉市政务中心,拉开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昌吉站传递的序幕。火炬从政务中心出发后,将经过迎宾路、延安路,最后到达亚心广场。有104名火炬手在这段长度约为4.2公里的路段上传递奥运火炬。

  众多昌吉市民涌上街头,夹道欢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来到自己的家乡,很多市民等候在火炬传递的起跑点政务中心和传递沿途,期待着一睹“祥云”的真容。在政务中心广场上,“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四川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昌吉各族群众用不同方式表达着对奥运的祝福,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四川灾区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