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美少女传递奥运火炬 曾荣膺新丝路模特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奥运会火炬今天上午在新疆石河子市传递,卞紫毓是石河子104位火炬手中的一员,这位17岁的美丽女孩曾在去年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青少年组十佳殊荣。

  卞紫毓是今天的第100棒火炬手。早早就等在交接点的她在和上一棒火炬手交接时,双腿屈膝,点燃自己的“祥云”火炬,随后自信且潇洒的跑出了属于自己的接力路程。她高擎着“祥云”火炬,一边向前慢跑一边向路边欢迎的群众挥手致意,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

  卞紫毓现就读于石河子市第一中学,是一名高二文科班的学生,12岁时她的身高就超过了1米72。2006年,15岁的她首次参加国际美丽小姐新疆赛区比赛,就一举夺得第三名。在2007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青少年组,她又荣膺十佳选手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