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河子市民热情迎祥云 火炬这样让军垦第一城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开始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石河子市进行传递,热情的“军垦第一城”市民们,把炽烈的热情献给了来到自己家乡的“祥云”。

  今天上午九时四十分左右,航空模型世界锦标赛冠军韩新平高擎“祥云”火炬跑出世纪公园,拉开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石河子站传递的序幕。火炬从世纪公园出发后,沿途将经过浓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历史的“军垦博物馆”、纪念著名诗人艾青的“艾青博物馆”,最后抵达终点石河子市休憩广场,全程约8公里。

  今天石河子天气不错,天气非常阴凉,气温不高,很适于火炬传递活动。今天数以万计石河子市民涌上街头,夹道欢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来到自己的家乡,很多市民在昨天彻夜未眠来到传递沿途等候一睹“祥云”的真容,“祥云”让这座塞外江南“年轻的城”沸腾起来。在起跑仪式上,还有106名轮滑手和150人太极扇进行了表演。

  热情的石河子市民在传递道路两旁,挂出了支持奥运、声援地震灾区的各色横幅标语,为奥运会加油,为受灾群众鼓劲。在夹道欢迎奥运火炬的人群中,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旗交相辉映,“加油”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响彻传递沿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