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提尕尔广场起跑 维族朋友打出“北京加油”横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6月18日讯 奥运火炬喀什市传递活动6月18日早晨在艾提尕尔广场举行起跑仪式,11时45分在人民广场举行结束仪式,208名火炬手将参加传递,传递线路长6.5公里。在喀什站火炬传递前,我们连线前方记者崔萌,以下是记者崔萌的电话连线内容:

  崔萌:我现在是在喀什市的艾提尕尔清真寺,这个地方是今天整个喀什市传递的起跑仪式的现场,据当地的群众介绍这个艾提尕尔清真寺应该是亚洲最大的清真寺。

  现在我们在现场看到有很多的群众已经聚集到街道两边,在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在现场我看到的是很多学生挥舞着国旗和奥运旗帜,在喊着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现场马路对面有很多的维族群众,他们穿着节日的盛装,也就是当地民族服装,也是挥舞着旗帜,用维语在喊着加油之类的,虽然我们听不懂,但是从他们的表情上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今天也应该是今天很兴奋很兴奋。刚才从宾馆到现场的沿途,有很多的群众已经等待在那里,他们手里拿着北京加油、四川加油的横幅在那里进行等待。现在现场情况基本就是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