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现场:主持人推广爱心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5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6月17日讯 今天上午9:41,奥运圣火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全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乌鲁木齐开始传递。起跑仪式现场设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 11:55,圣火传递将在新疆体育中心西广场举行结束仪式,整个行程用时2小时05分,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线路12.48公里。

  王薇:我现在是乌鲁木齐市的人民广场,距离起跑仪式大概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现在各个方队已经全部就绪了,由主持人带领着大家来演练一些一会儿喊的口号,他们主要喊的口号就是中国加油、奥运加油,那么在主持人带领整个方队在喊这个口号,真的是非常激动人心。再一个他们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主持人在现场推广一种手势,手势一个就是在喊中国加油的时候,他会把大拇指翘起来,就是我们平时表示很厉害的样子,喊中国加油的时候把大拇指翘起来、举起来。那么在喊奥运加油的时候,也就是我们火炬手所推广的那个手势,就是把拳头握起来,表示大家众志成城的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