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小学教师沈小燕:将把火炬带回学校展览几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04  华商网-重庆时报

  在众多可口可乐的火炬手中,沈小燕无疑是最能打动人的火炬手之一,她来自遭受过去年洪水侵袭的合川区小沔镇。

  沈小燕所在的小溅小学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农村小学,她在学校担任体育老师,每次到重庆来参加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她都要坐很久的车。

  凭借出色的个人魅力,沈小燕和我市42中的女体育老师么祺一起成为了可口可乐火炬手中的教师代表。“当时有很多老师参加选拔,能否当选我一直心里没底,在得知最终成为火炬手这一消息后,我兴奋得几天没合上眼。

  ”回想起当选火炬手的经历,沈小燕就感慨良多,“为了推广奥运精神,我这几年一直利用小学里唯一的篮球场,开展校运会,还带队参加了市运动会。”在完成第44棒火炬传递之后,沈小燕透露会将火炬带回学校:“能够成为农村教师代表参与传递,我感到很光荣,我会把‘祥云’带回学校,展览几天,与学生们一起分享奥运的快乐。”(赵映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