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10名火炬手慰问抗震救灾官兵 纷纷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02  重庆青年报

  “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是我们重庆人的骄傲!”昨天上午,刚刚传递完奥运火炬的可口可乐公司的10名火炬手自发来到重庆消防总队特勤支队,慰问看望在四川地震灾区建立卓越功勋的重庆消防官兵。

  昨天上午11时30分,奥运火炬重庆主城传递活动刚结束,可口可乐公司的10名火炬手便带着慰问品来到特勤支队营区。一下车,火炬手们手中的火炬便引起了官兵们的极大兴趣,纷纷传看并与火炬手们合影留念。而官兵们抗震救灾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也深深震撼了火炬手们,他们含泪表示:“你们的英雄事迹,更加坚定了我们共同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