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大学生:这是我看到人民广场人最多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0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16日讯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在重庆主城区传递,这是重庆火炬传递第二天。上午8点10分,围棋世界冠军古力高擎火炬跑出今天的第一棒。今天,重庆万人空巷,传递沿途随处可见观看圣火的群众。

  奥运官方网站连线了在现场等待观看火炬传递的西南政法大学学生郑小克,以下为连线实录。

  郑小克:我刚刚到达人民广场,就是今天火炬传递的终点。这里已经聚集了上万群众,我家就在附近,这是我看到人民广场人最多的时候。据说,火炬现在正在车上,一会就要到达这里。我现在在人民广场的外围,中间部分已经戒严。现场气氛很热烈,有非常多的人,大家打着国旗,还有一些单位、学校穿着统一服装。因为中心部分进不去,我现在打算去火炬车过来的那条路上看看,希望能观看到火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