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火炬传递为市民着想 沿途设置12座流动公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奥运火炬开始在重庆市主城区传递。为方便市民观看传递,重庆市政部门特意在沿线设置了12辆流动公厕车。

  据重庆时报报道,为给市民观看“祥云”火炬提供最大方便,重庆市政部门除了安排专人仔细清扫街道外,还特意在沿途设置了12辆流动公厕车。这12辆车分别设在鸳鸯立交、蓝湖郡、武警七支队、戴斯大酒店、市川剧院、人和车站、财富中心以及星光大厦等处。

  火炬今天在重庆主城区的传递行程为17公里,要持续两个多小时。这么长的时间里,站在空旷地带观看传递的市民如果找不到公厕,麻烦着实不小。活动主办方的细心安排,也为传递圆满结束提供了保障。在之前个别城市的传递过程中,曾出现过活动结束后垃圾较多的情形,一定程度上也折射出组织方考虑欠周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