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种下榻宾馆安检严 渝多重措施保绝对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在重庆主城区进行传递,据《重庆晚报》报道,奥运火种昨天在渝州宾馆下榻,其安保措施细致入微,可谓是滴水不漏,确保了火种安全的万无一失。

  昨天万州的火炬传递结束后,火炬开始转场赶赴重庆主城区。由于昨天下起了大雨,为了保证绝对安全,火炬车队从万州到重庆主城的路程都采用匀速方式行驶,走了四个半小时才抵达重庆主城区,并在当地武警的引导下下榻渝州宾馆。

  作为火种驻地的渝州宾馆,安保方面可谓是滴水不漏。《重庆晚报》前往探营的记者在经过保卫人员盘查,并出示相关证件后,才得以“刷卡”通过宾馆外门。而在宾馆内的戒备更为严密,巡逻的武警随处可见。在经过距离火种下榻的迎宾楼还有200米距离的第二道检查线后,记者才得以清晰地看到迎宾楼大门。

  在火种下榻的迎宾楼,安检更为严密,其安保措施细致入微比登机还要严格。除了武警会仔细检查证件并盘问外,所有进入者的随身书包都必须经过X光检查方可入内。奥运火种就被安排在迎宾楼的某个连通套房,为了保证安全,该楼层已全部封闭。而在火种入住的房间内部,多处设置了摄像头,以便于远程监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