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火炬传递倡导就近观看 中考顺延以免影响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14日电(记者刘卫宏、王晓磊)北京奥运火炬将于15日和16日在重庆传递。重庆市政府倡导市民“就近观看”传递活动或直播,以正常的秩序和热情迎接奥运火炬

  北京奥运火炬将于15日在重庆万州传递,传递全程29·4公里;16日在重庆主城区传递,传递全程17公里。在万州和重庆主城区,各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明树表示,在火炬传递期间,单位不放假,学校不停课,也不专门组织到现场观看。他表示,附近的市民可以就近观看,但希望更多市民通过电视和网络就近收看,他说:“以正常的秩序和热情迎接奥运火炬是最合适的。”

  不过,因火炬传递暂停三天后进行了时间调整,在重庆的传递活动与重庆市中考时间交叉,为了不影响学生参加中考,重庆市政府决定将中考顺延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