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波昆明完成圣火传递 把品牌融入到奥运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4:06  新浪体育
胡波昆明完成圣火传递 把品牌融入到奥运精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部总监、市场营销与网络负责人,胡波在昆明完成了火炬接力

  【2008年6月10日 昆明,北京】由于大众汽车是奥运会合作伙伴的原因,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部总监、市场营销与网络负责人胡波与奥运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很多,即将在奥运会期间出现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大众汽车主题展示区就是由胡波主要负责规划设计的。所以在刚刚接到通知成为火炬手时,他真的挺平静的。但当他第一次亲眼目睹火炬在香港点燃的那一刻,看着圣火升腾,祥云火炬在自己眼前被高高举起,胡波才真实的感觉到,火炬真的来了!

  自从大众汽车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之后,胡波就在一直孜孜不倦的寻找将大众汽车的品牌与奥运会之间的结合点。他深刻的认识到这不仅仅是一次商业的活动,而是一种民族自豪情感的表达。大众汽车是和中国一起成长的品牌,见证了汽车文明的发展,奥运的兴起和中国的崛起,而通过奥运火炬接力,大众汽车将永远和圣火、激情、荣耀联系在一起,这是任何营销手段都达不到的效果。

  在这样的基调之下,大众汽车很少运用广告等手法在火炬接力中宣传自己的产品和品牌。但是在火炬接力运行中的每一个秒钟,大众汽车的产品——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车队,都与火炬在一起:火炬到达中国的那一刻,是由大众汽车的车队运送;火炬手手举火炬的那一刻,大众汽车的车队为他保驾护航;当亿万观众多年后再回顾当时的情景时,脑海中定格的辉煌画面里一定也有大众汽车的身影。

  身后就是大众汽车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车队,胡波神采飞扬,精神奕奕,体育精神与商业运作在此时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把品牌融入到圣火传递中去,大众汽车要扮演一个真正的奥运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赞助商”,这就是胡波,也是所有大众人对奥运营销的解读。本着这样一种责任感,在火炬接力的全程中,大众人以高度的体育精神和责任心来保障奥运会火炬接力车队的安全稳定的运行,保障后勤运输畅通无阻。

  为了保障大众汽车奥运会火炬接力车队的稳定运行,每日例行的检查工作不可缺少

  “起得比火炬早,睡得比火炬晚”,夜幕降临,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车队运行团队成员仍然坚守岗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