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搭奥运圣火东风 副省长一行来京宣传贵州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13  贵州都市报

  6月12日,贵州与北京奥运圣火同行,在全国刮起一阵多彩贵州“风”。借奥运圣火在贵州传递之际,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一行来到北京,举办“原生态秘境·避暑胜地”多彩贵州旅游文化推介会,展示贵州神奇秀丽的自然景观、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凉爽宜人的气候和全省人民迎接奥运的激情与热情。

  王富玉作推介讲话。谌贻琴主持推介会。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蔡赴朝,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全国旅游资深专家魏小安博士,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等出席推介会。

  王富玉在推介中说,为了进一步开拓贵州旅游市场,贵州组织三台大戏——大型民族歌舞诗《多彩贵州风·山里的节日》、京剧《布依女人》和交响音乐会《爽爽的贵阳》,从6月12日开始进京参加奥运重大演出,给盛夏的首都观众捎来绽放心扉的多彩贵州“风”。

  王富玉充满激情地详细介绍了贵州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后说,目前,全省已形成了以贵阳为中心,沿公路、铁路干线延伸的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形成了度假旅游、乡村旅游、温泉旅游、文化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及专项旅游相结合的多元化产品体系,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消费需求。

  王富玉说,今年,全省将在黔东南州召开第三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举办“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贵阳市推出了“中国(贵阳)避暑季”、安顺市继续举办“黄果树瀑布节”等大型旅游节庆活动,进一步扩大“多彩贵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旅游接待档次,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来黔中外游客“满意在贵州”、“安全在贵州”。

  推介会上,王富玉、谌贻琴等回答了记者和旅游界人士的提问,并向“多彩贵州旅游春晖宣传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12日下午,王富玉、谌贻琴分别做客新浪网和中国网,与网友分享奥运圣火在贵州传递的喜悦,畅谈多彩贵州旅游文化资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