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市市长袁周:欢迎来“爽爽”的贵阳避暑消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31  新华网

  贵阳市市长袁周:欢迎海内外朋友来“爽爽”的贵阳避暑消

  新华网贵阳6月12日电(记者石新荣、田苗)12日上午10时45分,奥运火炬传递贵阳站最后一棒火炬手、贵阳市市长袁周从苗族歌手阿幼朵手中接过“祥云”火炬,并在贵阳新区金阳市民广场点燃圣火盆,火炬传递贵阳站顺利结束。

  圣火盆点燃的那一刻,市民广场沸腾了!

  袁周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深深感染,“今天,作为火炬手,能够和其他207位火炬手一道完成奥运圣火贵阳站的传递,我感到十分荣耀。作为市长,这个荣耀并不仅仅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全贵阳人民!”

  “无疑,奥运火炬到贵阳,不但提升了贵阳的知名度,还振奋了贵阳市各族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也是贵阳市战胜年初特大冰冻灾害的精神动力。现在,全国人民都在支持四川抗震救灾,而此时奥运圣火到贵阳,必将会极大地促进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袁周说。

  “作过知青、工人、大学生、市长”,但担任奥运火炬手,对袁周来说却是一个新鲜的体验,在他看来,奥运精神对当好市长也有所启迪,“我将更好地秉承奥运精神,用奥运的精神、奥运的理念,来管理好、建设好贵阳市这个可爱的城市,使其更加文明,更加和谐,使我们的人民,我们的城市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广阔的胸怀来迎接海内外的朋友,来迎接贵阳经济建设发展的浪潮”。

  “圣火在贵阳传递,提升了贵阳的形象。我在此张开双臂,欢迎海内外友人到贵阳这个清凉之都来避暑、消夏。”袁周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