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使者身体力行奥运精神 用双手传递火炬与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38  云南日报

  当跑完第207棒,将火炬传递给最后一棒火炬手以后,和自荣怎么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能够亲身参加奥运圣火的传递,把自己融入奥林匹克大家庭与所有的人一起分享奥运会带来的幸福,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光荣属于祖国、属于人民、属于千万个默默无闻把光明和温暖传送到千家万户的电力工作者。”

  作为一名从事电力工作的光明使者,和自荣对自己能够参与奥运火炬传递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到目前,和自荣在电力战线上已经摸爬滚打了近40年,如今成为了丽江黑白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并分别荣获云南省第八届优秀企业厂长(经理)、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云南省第十七届劳动模范、200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众多荣誉称号。

  多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连续12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分别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之家等殊荣。2005年,公司跻身首批全国文明单位行列。

  和自荣表示,自己要以奥运圣火传递为契机,和同事们一起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光明,温暖万家。

  本报记者 李秀春 方学良 侯婷婷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