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保障奥运圣火在渝传递 北部新区进行安全整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5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徐周)为了保障奥运会圣火传递前的社会安全,从昨日起,北部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在辖区内开展安全整治行动,其中交警部门针对辖区的车辆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安全咨询活动上,记者了解到,北部新区公安、国土、消防等部门针对各自的管理范围,进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其中,北部新区交警支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放映交通事故影片以及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进行宣传,同时,从今日起,针对辖区车辆超载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乱穿公路等行为,交警将加大巡逻力度,严格对违法者进行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