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13日将参加火炬手培训 击败李世石献给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 实习生 谭力力)围棋世界冠军古力12日将回到重庆,为即将进行的奥运火炬传递做最后的准备。

  在前天进行的第21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战争夺中,赛前被韩国媒体认为是“中韩第一人自尊心对决”的焦点战中,古力顺利击败了李世石。

  谈到即将到来的火炬传递,古力十分兴奋:“重庆圣火传递即将进行,虽然围棋不是奥运项目,但作为一名棋手,能够在家乡亲自参加火炬传递,我十分荣幸,感到无比的自豪。前天,我在富士通杯上战胜强手李世石,可以算是我为迎接圣火传递的最好礼物。12日我要从北京赶回重庆,参加13日进行的火炬手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