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下午继续百色传递 多云或雨送来阵阵清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4:37  中国新闻网

  

  6月8日上午,奥运圣火在革命老区广西百色市平果县传递,当地民众热情迎接圣火。百色是邓小平军事生涯起点的英雄城市,一九二九年邓小平在百色领导发动了著名的百色起义。中新社发 刘万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8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时,奥运圣火将在广西百色市区进行传递。据预报,今天当地的天气为多云转阵雨,有风,温度在24℃-32℃之间,对传递没有太大影响。

  圣火今天上午在平果就遇到了毛毛细雨。这种南方常见的天气,减轻了盛夏烈日的暴晒,还是比较适宜火炬接力及观众助威的。根据广西气象局的预报,百色今天的天气为多云转阵雨,有风,温度在24℃-32℃之间,应该对传递没有太大影响。预报显示,明天百色将有大到暴雨,但那时圣火已经在云南境内传递了。

  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