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泪主持人赵普桂林传圣火 火炬手捐款时抢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开始在广西境内最后一天的传递。在6日广西第一站桂林的传递中,央视主持人赵普担任第28棒火炬手,顺利完成了自己负责的路段。

  当天传递进行到赵普这一棒时,他与前一位火炬手摆出“V”字造型。在传递过程中,他握拳振臂高呼,沿途观众也给了他热烈的掌声。赵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作为火炬手亲自举起、传递奥运圣火,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6月5日的桂林站火炬手大会上,组织方安排了捐款环节。主持人话音刚落,坐在第二排的赵普就抢先一步,把事先准备好的钱塞进了捐款箱。随后,其他火炬手也排队进行了捐款。

  因为在央视直播抗震救灾报道时潸然泪下,新闻节目主持人赵普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人被他所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