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与高考“和谐相处” 考生身穿红衣助威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45  中国新闻网

  

  6月8日上午,奥运圣火在革命老区广西百色市平果县传递,当地民众热情迎接圣火,并打出支持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人民的横幅。百色是邓小平军事生涯起点的英雄城市,一九二九年邓小平在百色领导发动了著名的百色起义。中新社发 刘万强 摄

  

  6月8日上午,奥运圣火在革命老区广西百色市平果县传递,当地民众热情迎接圣火,一位壮族姑娘脸上贴着中国国旗图案欢迎圣火。百色是邓小平军事生涯起点的英雄城市,一九二九年邓小平在百色领导发动了著名的百色起义。中新社发 刘万强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奥运圣火开始百色传递,也恰逢高考次日。据报道,昨天在南宁的传递活动,并未给同日进行的高考带来不利影响。

  据当地的南国早报报道,今年的南宁高考因为遇上圣火传递,也烙上了喜庆的奥运印记。不少考生昨天都身穿红衣,一方面体现“喜迎奥运”的中国红,另一方面预示高考“开门红”。

  在距离当天火炬接力路线最近的考场——南宁天桃实验学校中学部,虽然围观的市民很多,但在圣火经过时,并没有喧嚣的呐喊助威声。

  6月7日,南宁各考点没有一名考生因火炬接力实施的交通管制而迟到,所有考场秩序井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