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盟元素”相伴圣火 越南留学生:全世界的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7日电(记者王勉 王立芳)“奥运火炬尽管没有在老挝传递,但是能在南宁亲眼目睹奥运火炬,心情特别激动。祝福奥运,祝福中国!”广西民族大学的老挝留学生裴美丽7日说。

  7日上午,“祥云”火炬在南宁——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进行了传递。火炬传递先从南宁市民族广场出发,沿着富有浓郁亚热带特色的民族大道,经过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最后达到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会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当火炬经过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时,记者看到来自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等东盟国家的友人站在道路两边为火炬手加油、欢呼。

  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设有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十个国家联络部(办事处)基地园区。“圣火的传递是全世界的盛事,奥运精神更需要全世界的维护,”越南留学生苏氏青茶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