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百色市圣火传递改至16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明天将来到广西百色进行传递,明天圣火在百色市的传递原定于下午13时开始,考虑到明天下午的高考有英语听力考试,起跑时间推迟至下午16时。

  据《南国早报》报道,明天下午奥运圣火在百色市的传递,在16时开始后,一个小时候才来到接力沿途最近的考点,考生完全不会受到圣火传递活动的影响。而在明天传递期间,百色公安交管部门将为高考开辟绿色通道,在管制时段对高考相关车辆和人员,均可优先通行。

  百色方面为了避免圣火传递过程中,群众的欢呼对高考考生造成影响,将把圣火传递速度控制在7Km/h以内,圣火将在17时考试结束后,才到达第一个路过的考点。同时考点周边的道路将被严格控制,禁止观众高呼口号、敲锣打鼓等,形成噪音。

  明天百色高考考生,如遇特殊情况须经过交通管制路段的,无论是乘车或步行,均可凭准考证优先通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