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受伤群众医院“传递”火炬 欢呼口号响彻病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昨天在湖南省会长沙进行传递,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方亦兵也是奥运火炬手的一员,在和下一棒火炬手交接完毕后,他传递圣火的路程却还没有结束,随后他又手持火炬来到了人民医院的病房。

  方亦兵在传递完自己在五一大道的第174棒接力后,匆忙赶往自己工作的湖南省人民医院,他在接受《三湘都市报》采访时表示,要将接下来的这一棒,传递给四川地震灾区的伤病员。当他来到人民医院收治四川灾区伤病员的爱心病房时,50余名伤病员齐声欢呼。方亦兵来不及休息,手持“祥云”来到每间病房,与伤病员一一传递,分享激情、传递梦想,并合影留念。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当时这50名四川省绵阳灾区伤病员都非常激动,其中13名小朋友更是异常兴奋,“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响彻整个病房。13岁的小伤员周佩雯在与“祥云”亲密接触后表示,自己做梦都想当火炬手,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以奥运精神鞭策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