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导游文花枝湘潭传圣火 走也要走得漂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38  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4日讯 “我要漂漂亮亮地完成火炬传递,不管是走还是跑。”坦然的微笑,水灵的眼睛,今日在湘潭大学的校园内,该校大二学生、英雄导游文花枝和记者说起即将到来的火炬传递时平静中蕴涵着激动。她还告诉记者,因为火炬神圣的意义,她只想“把火炬永久地珍藏”。

  6月5日,湘潭即将迎来神圣的奥运火炬传递,文花枝是湘潭站的第160棒火炬手。她告诉记者,奥组委考虑到她身体的特殊情况,特别允许她走完火炬传递的100米路程。

  “但即使是走,我也要走得漂亮一点。”文花枝告诉记者,随着火炬传递的日期越来越近,她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