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力王出任湘潭站火炬手 可穿254公斤铁鞋行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在湖南省湘潭市进行传递。在该站火炬手中,有能穿重达254公斤铁鞋行走的“足力王”张正辉。

  张正辉今天上午顺利完成了自己负责的路段,他的“绝技”是奇大无比的脚力。据湖南卫视的直播主持人称,张正辉可以穿重达254公斤的铁鞋行走!虽然今天的现场观众无缘看到这种令人叹为观止的表现,但他的神力已有很多人领略过了。据新京报报道,张正辉曾在龙潭庙会上,穿着一双重246斤的铁鞋,在舞台上健步如飞。两位女士站在他的脚上后,张正辉依然可以走两步。“足力王”还表示,自己要穿着重56公斤的铁鞋,从湖南出发走到北京,“到时穿56公斤的鞋,代表56个民族,行程2008公里,代表2008北京奥运会,算是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