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传火炬向毛主席敬礼 女友昨传圣火今参与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奥运圣火开始在伟人故里传递。著名主持人汪涵顺利完成自己负责的路段,向毛主席“敬了个礼”。

  汪涵今天担任湘潭站第22棒火炬手,并顺利完成了自己负责的100米传递。在此前接受潇湘晨报记者采访时,汪涵表示,他近两个月来一直为火炬接力做准备。能在家乡参与传递让他十分激动,汪涵表示自己要带着圣火跑完200米,再向毛主席敬个礼!今天上午,他终于“如愿以偿”。

  有意思的是,汪涵的女友杨乐乐也是此次湖南站的火炬手。身为媒体人的她昨天在长沙参加了传递,今日又出现在湘潭站直播的现场。这对“情侣火炬手”也为圣火传递增添了一抹浪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