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94岁老人长沙接力"祥云" 为传圣火每天练习跑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9:08  中国新闻网

  

  6月4日,奥运圣火在湖南长沙传递,本站年纪最大的火炬手九十四岁的潘机礩在贺龙体育中心完成火炬交接。中新社发 张家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4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完成了在长沙的传递,在长沙的208位火炬手中,94岁高龄的潘基礩无疑成为瞩目的焦点。这位全国最高龄的奥运火炬手,在今天的终点贺龙体育中心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北京奥运官网记者在圣火传递结束后,采访了潘基礩老人的儿子潘先生。据潘先生对官网记者介绍,在得知自己将作为火炬手传递奥运生活后,潘基礩老人不顾94岁高龄,每天都在练习跑步。在传递完圣火之后,潘基礩老人也显得非常高兴,非常兴奋。而潘老所传递的火炬,家人准备将其作为一个有意义的纪念品,在家中珍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