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火炬手陈刚发起“圣火燎原爱传中国”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频道6月4日电(记者 明星)6月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湖南长沙激情传递,点燃三湘人民的激情和梦想。来自快乐购的两名奥运火炬手快乐购董事长总经理陈刚和购物专家文亮传递完祥云火炬后,激动的心情无时无刻不在心中跌宕。

  火炬手陈刚表示,为了活跃奥运圣火传递的气氛,快乐购发起了“圣火燎原 爱传中国”的活动,不但开辟了奥运商品特卖场,还在每个火炬传递覆盖城市特发行圣火传递纪念徽章。全天24小时,无论是购买快乐购直播还是重播商品,都可以获得由快乐购提供的奥运加油现金券。幸运的会员还能亲临现场观看北京奥运开幕式。同时,快乐购还在屏幕上不断播出有关奥运圣火的公益宣传片,号召全民关注奥运,关注火炬传递。

  奥运在中国北京举办千载难逢,而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更是一生难得的机会。作为圣火传递长沙站的火炬手,陈刚和文亮分别在湘江大桥和沿江大道路进行接力传递。当被问及传递心情时,文亮说:“奥运圣火传递,不仅仅是一种体育精神的传播,更是播撒友谊、和平种子的光荣之旅。作为一名湖南火炬手,我感到很骄傲,我始终高举火炬,保持最灿烂的笑容。”

  作为快乐购的董事长,火炬手陈刚为人十分低调。他如今是一个媒体产业的创新者,曾经搞过多年电视新闻和电视剧的陈刚,2005年9月受命筹备电视购物项目,不到半年时间,2006年3月17日,快乐购物横空出世,并以其全新模式颠覆了传统电视直销,也改变传统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2007年快乐购销售额突破11.3亿,占领了华东华中华南华北九大省份的富庶市场,成为中国大陆成长速度最快的连锁家庭电视购物公司。

  陈刚凭借电视购物新时代的成功开创,当选了2007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跨越现代传媒业和现代流通业,陈刚带领他的团队取得高指标的零售奇迹的同时,成功颠覆了传统模式,打造了中国新一代电视购物模式的雏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