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院士末棒长沙火炬传递结束 4体育明星发出救灾倡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37  新浪体育

  由于沿途热情市民的热情和火炬手们的眷恋,长沙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在比预定时间晚了20分钟后于6月4日11时30分抵达了贺龙体育中心。

  最后一棒——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校长钟志华在3000多名学生和市民的注目下点燃了现场的圣火盆,历时3个多小时的火炬传递圆满结束。

  在本次火炬传递中,长沙市民们表现了自己的热情,在炎热的天气里,他们挥舞国旗和奥运会的徽旗,高喊中国加油,夹道为火炬助威。

  不少人的手里还拿着祝福四川灾区的横幅,向受灾同胞们表达自己的慰问。

  在结束火炬传递仪式上,熊倪、唐九红、乐茂盛等四名体育明星共同宣读了为四川救灾捐款捐物的倡议书,包括火炬手和护跑手在内的各界现场捐献了近1000万元的钱和物资 。

  今天下午14时,北京奥运会的火种将在火炬护卫队的保护下前往湘潭,明天奥运圣火将在湘潭以及毛泽东主席的家乡韶山进行传递,传递路线将经过韶山的毛主席故居。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