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阳火炬手趣闻:传递前先踩点 交流上镜“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传递奥运圣火,也许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人一生中最为荣耀的时刻。作为一名光荣的奥运火炬手,内心的激动自然难以言喻。圣火今天进入湖南岳阳,湖南《潇湘晨报》对一些火炬手的花絮趣闻,也进行了报道。

  《潇湘晨报》的记者同样也成为了圣火岳阳传递的一名火炬手,为了漂漂亮亮的传递完属于自己的一段接力,这位火炬手提前一天用了两个小时,把自己要穿的鞋子仔仔细细的刷白。在来到火炬接力路线,找到属于自己的路程时,火炬手仔细查看,为3日的传递“踩点”。

  既然是火炬接力,就免不了交接的环节。《潇湘晨报》这位记者火炬手很快就被其下一棒火炬手找到。两个人在一起交流了火炬传递的细节,甚至连哪个手击掌,随后的抱拳,都做到了事无巨细。

  成为火炬手,自然是一个人无上的光荣,那么如何在摄影师面前最好的展现自己的形象呢?一位火炬手提醒大家,应该左手举火炬是最好的。“这样能让对面的摄像机更清楚的拍到你的脸,”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