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荆州传递途经关羽府邸 湖北省传递顺利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1:1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8时13分,奥运冠军郑李辉从荆州市委书记应代明手中接过“祥云”火炬,开始了北京奥运圣火在湖北最后一站荆州的传递,途中经过了三国名将关羽的府邸。

  荆州市火炬传递的起跑仪式上,所有现场人员为四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圣火从起点金凤广场上路,途经荆州古城东门、屈原路、荆中路、郢都路、南环路、九龙渊公园、东环路、江津路、塔桥路、北京西路、三岔路、荆江大堤、大湾、沿江大道,终点为沙隆达广场。全程18.6公里。

  208名火炬手参加在荆州的奥运火炬传递。其中,第三棒火炬手是来自圣火家乡的希腊驻华大使坎巴尼斯·米哈依勒。最后一棒火炬手为荆州市常务副市长黄建宏。

  昨天上午11时12分,在荆州市沙隆达广场,奥运圣火被引回火种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荆州站传递结束。至此,奥运圣火结束了在湖北省境内的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