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广东俩小伙要追火炬到北京 骄傲陪圣火走遍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8:4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 柯美杰 张勇军)“国旗30 元一面,火炬传递T恤15 元一件!”身穿国旗T恤、头戴奥运标志帽子的两年轻人,在荆州市的金凤广场叫卖。他俩一位来自浙江杭州,一位来自广东清远,一直跟随奥运会圣火传递来到荆州,他们说,要一直追到北京。

  皮肤黑黑的杭州男孩卢涛25 岁,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T恤,戴着一副眼镜,双手拿着大把不同款型和大小的国旗以及奥林匹克会旗,站在街边叫卖着,自称“阿杰”的广东小伙子在一旁照看着比自己个头还高的旗帜。卢涛笑着总结自己的生意经验,“我这一路下来已经亏了三千多元钱,赚的钱只够路费,但是我还是觉得值得,以后可以骄傲地说,我曾经陪奥运火炬走遍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