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即将在荆州传递 希腊驻华大使将传递第三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7:40  新华网

  新华社湖北荆州6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 张先国)2日,奥运圣火将在湖北省荆州市传递。悉尼奥运体操男团冠军郑李辉将持首棒火炬开始传递。而第三棒火炬手来自奥运圣火的家乡,他就是希腊驻华大使埃巴尼斯-米哈依勒。

  荆州市传递路线全程为18.6公里,由208名火炬手完成。起跑仪式设在金凤广场,途经荆州古城东门、屈原路、荆中路、郢都路、南环路、九龙渊公园、东环路、江津路、塔桥路、北京西路、三岔路、荆江大堤、大湾、沿江大道等,终点为沙隆达广场。

  作为第三棒火炬手,61岁的米哈依勒大使将在荆州古老城墙与现代化都市连接点的九龙桥上传递圣火。

  据了解,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荆州市的传递,其中还包括中美商会主席吉莫曼詹姆士、荆州籍举重世界冠军关虹和演员曾黎等。最后一名火炬手为荆州市常务副市长黄建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