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三峡工程建设者 莫文蔚将上坝展示火炬3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0:21  中国新闻网

  

  香港明星莫文蔚。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日电6月1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在三峡工程的所在地宜昌进行。据当地媒体披露,香港艺人莫文蔚将在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大坝上进行火炬传递,并在坝顶展示奥运火炬。

  奥运圣火在宜昌的传递线路全长19公里,其中市区7公里,三峡坝区12公里。13:00—15:15 三峡坝区传递活动,15:15—15:45 在三峡大坝左岸观景台举行结束仪式。208名火炬手接力传递奥运圣火。莫文蔚将担任第159棒火炬手,在三峡大坝4号泄洪孔,从中国三峡总公司科技与环保部主任孙志禹手中接过火炬。

  据介绍,莫文蔚到时将携手三峡工程建设者,在三峡大坝坝顶逗留3分钟,向全世界展示奥运火炬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