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四川传递将取消绵阳、广汉和都江堰传递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6:42  新华网
圣火四川传递将取消绵阳、广汉和都江堰传递活动

  奥运圣火四川传递具体方案:广安、乐山、自贡、宜宾、成都5城市传递

  绵阳、广汉和都江堰重灾区的传递活动取消

  新华网成都5月31日电(记者史春东)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四川省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玲31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四川传递调整后的具体方案为:8月3日-8月5日分别在广安、乐山、自贡、宜宾、成都5个城市进行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因受汶川大地震影响,原计划在绵阳、广汉和都江堰的火炬传递活动原则上将被取消。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强地震,原火炬传递城市绵阳、广汉和都江堰均受灾严重。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四川的传递活动中,将增加抗震救灾的英模成为火炬手,以突出四川把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与抗震救灾紧密结合的特点。

  在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国内传递期间,四川汶川发生强地震,为了向汶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5月19日至21日暂停了3天,在川的传递时间也由原来的6月15日-18日调整为8月3日-8月5日。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四川传递结束后,火炬将回到北京。

-->

  奥运圣火接力传递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