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双”传递圣火心系灾区 男友要建震不垮的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9:4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倪虹洁。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在武汉传递,在武汉的208位火炬手中,也不乏演艺界名人。在风靡一时的《武林外传》中饰演祝无双的倪虹洁,也光荣的成为了火炬手的一员。昨天她在接受武汉当地媒体《楚天都市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和男友都投身到为抗震救灾服务中。

  虽然前天距离武汉的火炬传递还有两天时间,但倪虹洁就对《楚天都市报》记者坦承表示,自己翻来覆去一宿没睡着。“一会想自己该怎么跑这100米,兴奋的要笑;一会儿又想起地震中的那些画面,心里感觉堵得慌,”倪虹洁说。

  作为中国红十字奔跑天使基金的形象代言人,倪虹洁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迅速行动,和基金会筹集了700余万的款物,倪虹洁本人也多次为地震灾区同胞解囊相助。她学建筑的男友也投身到了抗震救灾中,倪虹洁表示,她的男友希望能发挥专长,为灾区设计建造一座震不垮的希望小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