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绩溪民众热情加油圣火 沿途树木挂丝带寄托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41  中国新闻网

  

  5月30日,斯诺克台球世界冠军丁俊晖传递安徽绩溪首棒火炬,这是奥运会在中国境内113个传递城市中的唯一的县。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5月30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在安徽省绩溪县传递,当地群众把最大的热情都倾注到了奥运圣火传递之中,从官方到民间,都怀着极大的热情迎接奥运圣火。

  今天的天气很热,但炎热的天气丝毫没能影响当地民众观看奥运圣火传递的热情。据奥运官方记者报道称,从昨天凌晨开始,就有当地民众早早来到圣火下榻的酒店门前,等候一睹“祥云”的风采。

  今天上午,很多绩溪民众涌上火炬传递路线沿途,观看圣火传递,不少村民都从家中来到路边。人们挥舞着国旗和奥运会旗、五环旗,高喊着中国加油的口号。当地在沿途也打出了很多条幅,像向汶川灾区人民致敬。

  奥运官网记者还发现,在传递沿途的树上挂满了象征哀思和爱心的黄丝带和绿丝带,很多树上都出现了这样的丝带,寄托当地人民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