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今日结束安徽传递 黄山首棒“迎客松”护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安徽省传递今天将来到最后两站——绩溪和黄山。今天上午9时,圣火将在绩溪“祥云广场”起跑,首棒火炬手是斯诺克“中国神童”丁俊晖。

  按计划奥运圣火在今天上午9时起跑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传递,结束在绩溪县的传递。在绩溪将有80名火炬手参与火炬接力。随后圣火将立即转场,前往安徽省传递的最后一站黄山市。

  今天下午14时,将在黄山市屯溪区的屯光大道举行黄山站的起跑仪式,预计在经过3个半小时的传递后,将于17时30分左右抵达设在黄山体育馆的终点。黄山站首棒火炬手是著名的“迎客松”护松人徐东明,最后一棒是跆拳道运动员吴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